close


我的期末考週可以說是非常的忙碌


因為翹課所以一半內容都沒有上到課的財務管理

因為翹課所以考試報告都隨便來的餐旅資訊系統

因為翹課結果當週教的海綿蛋糕就是期末考的烘焙管理


終於都給他過去了!
但成績能不能過又是一回事了(喂)


考完試以後跟阿庭去看了我們約好很久的二輪片

他比我早考完兩天

可惜等我考完以後

我們想看的「風暴剋星」已經下了orz...
           (這樣算有跪下了吧?庭哥哥↑)

無奈之餘他選了「生死格鬥」

我選了「魔男生死鬥」


有空再把心得補上ˇ



寒假的第一個禮拜其實比期末考時還忙碌


剪頭髮
採草莓
逛五分埔
去夜店
唱歌
買新包包
買新NB
配眼鏡跟隱形
打包行李
跟好力克約會ˇ
還要記得買紀念品給我的host family



明明就很忙但卻一樣都沒去完成的拼命拖

歡迎大家繼續填滿我的史給久XD



到底要不要帶NB跟NDSL去澳洲啊我?
請各位給我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