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考完分班測驗的考試
三天下來第一次上線(淚)


home stay的人都很好
我的室友是同團的人
可惜跟他相處還是有距離感
或許該說我進入到一個新環境都會這樣



考完試後
一進到台灣YAHOO就看到斗大的標題寫著
「許瑋倫過世  享年二十八歲」

!!!


怎麼我才出門幾天就發生這種事
線上新聞看了幾篇我就鼻酸了
幸好我不在台灣
不然我搞不好會看著新聞看到哭出來


雖然我不在台灣
但我也感覺到了許瑋倫在生前跟生後
都受到了許多人的祝福跟關注
(甚至在徐懷鈺的家族都有一堆人幫她祈禱)
我想她這一路或許能好走許多吧


今天的行程依舊忙碌
下次上線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在台灣的朋友
我會想你们的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