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週第一科慘兮兮

我猜分數就跟Wii Sports的体力測驗一樣


45



等等

搞不好我連45這數字都達不到呢

我真的能如期畢業嗎?

好懷疑啊~



今天跟小肥說我去Nova玩Wii的事

「Wii已經躺在我家很久了」她說道。

所以下課後我當然是馬上殺到她家去玩啦XD!

  

Wii主機真的活生生躺在我面前!

好難以置信啊^口^

而且Wii小歸小(大約3個DVD盒大小)

重量可是沉的不像話

還真是有內涵的一部主機啊!


忘了太歡樂所以沒有我玩wii的照片(毆)





不過我真的想不到玩Wii居然是如此的累人耶

真的得用到極大的力氣

就算搖桿飛出去把液晶電視弄破洞我都不意外啊!
(喂喂!電視跟Wii都不是你的啊)



然後我用Wii播放了我相機記憶卡裡的照片

播放介面跟畫質都是一等一的讚!

雖然痘痘跟疤還是很明顯,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好可愛啊!(不要臉)

我想我今年的壓歲錢大概又存不起來了吧!(自豪)





話說上一篇的外表大回顧我收到許多意見

實在是讓我訝異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意見1。「你眉毛怎麼修的?」


orz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被這樣問了

我眉毛雜毛一大堆最好是有修啦!(翻桌)



意見2。「我喜歡2004。」


囧!

被一個長的超帥+可愛的男孩這樣說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還說想捏我的臉因為感覺肉肉的

孩子啊~你一捏我的臉可能就會流湯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