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vvn柏孝哈瓜在世風那晚陪我
知道原來你們要偷偷幫我慶生時真的都快哭了
雖然被一些人放鳥有點無奈
不過也沒差啦


沒有蛋糕
還是有最甜的祝福


也感謝水之流的禮物
哈跟達斯的冰淇淋真好吃
Kiri的安全帽好費工但其實你今年送給我的禮物是另外一件我們之間的secret讓我好歡樂
掌門的大浴巾好棒希望有朝一日能真的去海邊可是有人說她對海邊沒興趣
隊長的拍拍燈我到現在還很疑惑蘑菇燈跟我本人的關聯性但我實在問不出口


生日快樂
是的,我真的很快樂



再感謝一起唱歌的徐妞
我是個單純到你中途離席說要去買東西吃都會相信的人
可是當你再回來的時候手上卻捧了蛋糕真的很讓我震驚
原來我好喜歡驚喜雖然我沒有哭但我真的很感動
你好有心你好有心機(?)雖然我鎖喉而且最高分只有76但我還是好高興
謝謝你
(也謝謝二次跟我去唱歌的徐妞的同學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但我覺得你真的好酷)


再感謝送我精緻禮物的好力克
那是製圖好精美的卡片
放在壓克力板裡頭整個好有質感
雖然這麼說很不好意思
不過那真的是我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給你一個緊緊的擁抱
謝謝你好喜歡你



最後謝謝傳簡訊以及MSN來祝賀的諸位:


飛嬸你早了26秒所以我收到簡訊時還是愚人節
哈瓜接連兩年都搶頭香慶祝到底有什麼意義啊
阿庭我們之間好多回憶跟話題一句話好難說完
洪妞不如改天約在童綜合吃個飯好了反正很近
小優事實上另一半比我想像中的還難找好無奈
阿文沒有一起吃到飯很可惜不過日後總有機會
陳彼得難得見面居然被我睡掉請不要對我失望
馨怡希望YUKI真的能大賣不然小賣也OK好期待
vn你三番兩次不停祝賀我覺得好窩心到胸口發燙
柏孝如果你對全兒能溫柔點就像唱歌一樣就好了
EVA你還記得我的生日好高興好久不見我很想你


一想到我這麼任性脾氣又差被編入暴躁流又容易不小心睡過頭遲到或放人鴿子
卻還是有人祝賀我生日快樂我就羞愧到連謝謝都說不出口
但除了謝謝我還是只能說謝謝
謝謝你們祝我生日快樂
那真的讓我很快樂



還有啊
捐血中心你別以為寄電子賀卡來我就會被收買
不過還是謝謝你XD(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