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症頭大概是從澳洲回來之後開始有的


一開始先是身體很癢
沒有紅腫
抓了以後還是癢
抓到後來變成紅紅一點
最後則是會腫起來像是蚊子叮的小皰
但不管他以後又會消失不見


後來鼻子開始會莫名其妙癢起來
鼻音開始變重
整個鼻腔裡像是突然增生了一堆黏液
會讓我不自覺的做出擤的動作
然後從鼻孔裡留出來的不是鼻涕
是鼻水


到最後
下眼皮會莫名其妙的癢起來
超級癢 癢到一個不行
我只好不斷的揉它
說是揉眼睛還太含蓄了
不如說是搓
我發現眼睛都被我搓到有小細紋了


我想這就是過敏吧
為什麼二十二歲我才開始有了過敏的症狀
或許是房間太髒
也可能我跟塵蟎睡在一起卻不自知


我發現我好討厭過敏
跟頭痛還有牙痛一樣討厭
我討厭這種惱人一輩子的東西
我是不是該去看醫生
有人說我可以去看耳鼻喉科
可是我眼睛也會癢
當然耳鼻喉科的醫生或許可以對症下藥
反正七孔都是互通的


可是我身體也會癢
所以到底是要去看耳鼻喉科還是皮膚科






幹!
我討厭過敏
揚塵琳妳沒事唱什麼過敏
(↑這名字聽起來就很容易讓人過敏)


過你老穆啦!


是的我在遷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