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他想看夏綠蒂的網跟阿波卡獵逃我就陪他去了
沒想到賺到一次看電影的錢真是開心
謝謝阿庭哥哥(噁)請我看電影當作是祝我生日快樂


先來說說夏綠蒂的網
之前首映看到海報時我真的以為夏綠蒂就是那位討喜詭譎演技又好的小女孩達柯塔芬妮
不過沒想到居然是那隻蜘蛛啊...
也對嘛!小女孩哪會生出什麼網來?


我只能說中配是一件讓人很無力的東西
一進入影片旁白才講一句話我就笑了
為什麼換成中配感覺整部片的層級變得很low啊!


這部戲跟《我不笨》系列不太一樣
簡單一句話述說劇情就是小豬害怕冬天被殺她的蜘蛛好友想辦法救他(押韻)
而且夏小姐還成了影片中最搶眼的人物
看著影片裡不時充斥著蜘蛛舞動來揮舞去的畫面
如果這部片是IMAX版我應該會全身都癢起來吧


總之這是一部我說不出好看還是不好看的片
如果你還有顆赤子之心以及很喜歡蜘蛛的性情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去看看夏綠蒂織網(?)


另一部阿波卡獵逃
這是一部看到後來我才知道在幹麼的片
前半段的屠村講得太久
也會讓你很反戰(搞台獨的陳水扁去死?)


不過後半段男主角逃掉的部分真的會讓人感到熱血沸騰
追殺他的壞人一個個被他宰掉
不時還有黑豹跟毒蛇出來幫忙
果然是森林之子啊

不過陷阱跟箭蛙毒都被我猜到了
不好玩

然後壞人頭被男主角殺了之後
還有兩個小嘍嘍繼續追他
接著他們跑到了海邊
我就心想該不會來一船英國人還什麼之類的吧
結果還真的被我猜中了(無力)


這部片我也不知道該說是好看還是不好看
反正也是一部平常我不會說要看的片
但還挺有震撼力的就是了



P.S 1

華納你再不恢復匯豐卡優惠就準備倒吧
Tiger跟德安首當其衝啊


我要去看日頭危機啦!




P.S 2

好久沒看人肉被宰殺的片了
祭品被送到斷頭台切割時我居然不小心摀起了眼睛
可是壞人嘍嘍整張臉被黑豹撕開我反而看的不亦樂乎爽到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