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沒有丟靜宜觀光系的臉
我的分班LEVEL是E(最高是G)

本團有個北一女的是C
有個台大的是D
不過北一女在考試時電腦似乎出了問題
然後過幾天就傳出她高二跳級上台大醫學院的捷報
好猛的小妹妹...


然後他們上課內容不外乎是

do跟make的用法
stomachache跟headache的差別
嗯...還有p.p

然後他們班上一票外國人
真奇怪

我開始懷疑台灣的學生都是考試機器

因為我在E班幾乎是個啞巴
我的speaking跟listening真的弱到不像話

我的室友在C班
我比較常跟走在一起的幾乎都是A~D
E~G的課則是跟A~D完全錯開
所以他們要出去玩的時候我得上課
所以今天我提出申請降到D班去

一開始我是想要來這裡學好一點點英文的
不過現在我決定好好的玩XD

才22天的時間怎麼可能學好英文啦!

我說了He don't
我把good night 說成 good morning
我想那些LEVEL比我低的大概電腦都壞了(上機考)

我的英文還真的是破到一個不像話

不過E班的老師教的很棒
如果不是因為時間都錯開的話
我還真想一直給她教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有點不爭氣
但我其他E班的同學都能跟外國人對答如流


或許我是考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