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乎意料的
這個四年一回頭就全都在身後了
以為沒有什麼回憶的其實卻很多很多


新生訓練的第二天
小米 婉琪 柏孝好奇的問我為什麼沒吃中飯
還熱心的問我要不要幫我買
柏孝那時居然還問我愛不愛放屁


我唯一去過她家的是婉琪
當時小米沒有安全帽我們還在中棲路買了一頂
我跟小米翻著婉琪高中時的照片捧著肚子大笑
那是一段既模糊又忘不掉的青澀回憶








一次跟柏孝坐同一班公車
那時她很天兵的說她覺得我講話很嗆
而且她還跟我說 她都跟小米說大家的壞話
當下只覺得這個女生很率真也沒有想到生氣







小米的家住得遠她又沒有代步工具
我除了陪她走過也主動說要載她回家過
可是在停車場牽車時我不小心刮花了她的小腿
直到快好了的時候她才跟我說這件事
這件事給了我非常大的衝擊







當時明明就不是很熟
卻答應載比自己大三歲的飛飛去朝馬坐車
還特地繞去擁擠到不行的東別買她要的雞腳凍
不知道是我平衡感不錯還是她當時真的比較瘦
沒有駕照的我還是騎的相當的不錯







民法課借走我的手機去還順便偷看了簡訊的咪恩
大概是要挖看看我跟小米有沒有什麼秘密
說我的通訊錄都打全名三個字很不熟
可是到現在把班上大部分同學電話刪光的卻是她
後來為了GIS的作業去了她家促膝長談
我們對於彼此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明明就沒有說過話的哈密瓜
在靜宜的bbs丟我水球
在觀光系版得知哈密瓜原來就是住女宿胸部很大的那個
從此我們結下了不解之緣







跟小肥聊起一堆電玩的過去
還記得大家都在教室裡上課她翹課去考駕照那天
我發現她站在後門外面不知道是否該進來
我用嘴形問著她有沒有考到駕照
結果當然是有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情景我一直都記的清清楚楚







跟著矮帥哥一起轉來的馨怡
還記得她熱心的借了我統計的筆記
不知道哪天 大家一起去了她那個比較大的房間
牆上的舊照片中的她總是有著令人發噱的八字眉







大學四年
一轉眼就這樣過去了
以為沒有什麼回憶的
(因為我只看了一年的卡拉OK也沒去系烤)
但其實回想起來卻也有不少的畫面


那年你們在體育館樓梯偷偷幫我準備了一個蛋糕幫我慶生
住在淫窟時在椰河畔幫柏孝慶生
在核果幫婉琪慶生讓她有意外到
大家一起去劍湖山好多照片好多回憶
大家都穿很醜的系T的大觀盃
讓肝爆掉的觀資的王功
在半夜的啡文學連小米都來了一起聊天
跟咪恩一起去看小松小柏還有燕姿來學校
跟哈瓜為了報告卻玩的很開心的內灣之旅
為了實習雖然最後我沒去的東籬面試
上個學期開始有的學院或龐克主題日
大家早起去吃m
世風的綠精靈
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的夜唱
說少不少的飯局
好常去的小夜市跟須盡歡
以前很常吃的脆皮雞排


太多東西了
一時也說不完
這四年的的回憶
就把它好好的放在內心裡最珍貴的地方吧


我想最後總是要說個再見的吧
我們選擇離開  微笑告別
歡笑與淚水都將是美麗的畫面


哪一天我們在路上的巧遇
都會是我們心中無限感慨的美好
我們再一起打開盒子裡那令人懷念的寶貴回憶
一起哭  一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