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一件上面有一顆亮亮釦子針織材質的黑色polo衫

那是在為謝師宴治裝之前

今天陪了她們去新光跟逢甲為了謝師宴的服裝

帶走了三件小禮服

試穿的過程實在有夠好笑

五六個人圍在櫃檯逼著阿姨莎必斯的畫面讓我捧腹大笑

王馨怡的珍珠色小禮服有著甜美的天使氣息

劉柏孝帶走了一件誰穿都嘛好看黑色綁帶小禮服

洪佳惠最後買的是腰間有很酷的裝飾而且還酥胸半露的黑色絲質禮服

雖然她因為保守很害羞

不過乳溝跟半球本來就是生來露的請你不用擔心

她們結束之後轉而尋找我的行頭

有改變 可惜沒質感

價格貴我可以接受 畢竟謝師宴就是要爭奇鬥艷

但衣服穿起來沒有該有的態度 再便宜我都不會買

襯衫固然好 但我平常就有穿襯衫

穿起白色的襯衫自然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以及衝擊

二來又不合身 誰叫我的側面是徹底的扁身撐不起來

我想我還是只能穿我的亮亮的釦子

小小的釦子 亮亮的態度

雖然我不知道我要穿什麼褲子

我也不知道該穿怎麼樣的鞋子

而距離謝師宴開始倒數不到24小時

明天到底會如何

連我都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