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TTER THAN EZRA - Juicy

 

因為DH偶然愛上了這首歌

像是上癮般的不斷repeat洗腦我的感官

我甚至一直勾勒出我要怎樣怎樣幫這首歌拍MV的畫面

 

嗯…我很少聽西洋歌跟搖滾樂

所以這種風格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定義

 

找了一下這張專輯的其他歌的視聽

雖然風格跟Juicy不太一樣也沒這麼強烈

不過基本上是一張很不錯的專輯

 

我就在amazon買了(?)

花了我30多美元…

 

寄送時間18-32天

搞不好我還沒收到就去當兵了

 

 

 

排舞版

 

難怪我會這麼喜歡這首歌(笑)

滑步、交換步、葉門步、交叉踏轉、踏點、踏併…

不禁讓我想起那段早起上排舞課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