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他應該就是那點閱率極高的Vitas模仿影片
當時我還不知道他就是盧廣仲
之後過了很久,他就發專輯了


專輯甫出的那幾天
因為下雨我一直沒有辦法入手
但我依然是下定決心一定要買的


某日跟朋友一起逛家樂福
赫然發現他靜靜的站在架上


「先抓來聽,好聽再買。」似乎是很合理的說服理由


不過…


連盧廣仲我都不花錢買
那我買這麼多年的CD還有什麼意義
上百張CD全都可以折斷了(徐懷鈺除外)


我還是衝動著抓了結帳去
而聽過之後他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今年最好聽的專輯
今年最值得買的專輯



生活就該隨著他的音樂如此廣仲





最後
有沒有人要陪我去聽他的演唱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