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
生命的鼓動
只需要一瞬間


美麗的煙花
也是在那瞬間綻放最美


左邊新放上的音樂
是這個早上挖掘到的驚喜
那股激情跟勁道給我的鼓動
就像是當初發現Ballycotton一樣(淚)


說到三味線就會想到吉田兄弟
說的還真是一點都沒錯
有空再來多作介紹


google了一下
發現這首實在是有夠難找
收錄這首歌的《Yoshida Brothers II》又只在美國發行


最後決定上iTunes下載
發現只要$0.99好便宜ˇ
整張包回家也只要$9.99


其實我是很支持正版的人

一來我家境允許
二來我實在很懶(去下載)
三來我覺得有實體拿在手中的感覺實在很好

音質什麼的,CD也真的好太多了...


使用者付費這道理
不知為何台灣人比起國外
似乎總是參不透



嗯然後
填了一下信用卡的資料
結果卡死在沒有美國地址這關...
太不親切了吧囧!iTunes!!
Amazon跟Play-asia都可以刷耶...


沒法度只好持續google
發現到有支援blog語法的版本
算是試聽的一種吧
畢竟download也是要錢的



晚點再來說說發現這首歌的原因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