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還有


恭喜發財!!!



今年還是有紅包拿我好慚愧
而且大包到我覺得心很不安囧



過年前
表妹因為無聊就突然跑來我家
我便拿出了Wii以及大電視來招待她(其實是因為自己房間太亂)
我們玩了新買的大亂鬥跟瑪莉歐賽車
真的是玩得好不快樂XD



之前她就在我家玩過Wii
回去之後的某一天
他們家就買了Wii!!!


我還以為是她弟說要買的
(因為弟弟比較得疼)
沒想到我表妹說想要,她爸就買啦!!




其實我本來對任天堂的遊戲沒有這麼著迷跟深入
當時我買了SS之後,對門的他們家買了任天堂的N64
雖然N64這主機的遊戲很少(好像只有200還400多款)
但是遊戲性可是遠大於我當時買的SS
加上N64支援4隻搖桿操作
所以其實在那個年代,任天堂就很注重同樂了


瑪莉歐64
瑪莉歐賽車64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那時我才真正體驗到了任天堂的魅力
只要一有空我跟我妹就去他們家拿星星、競速、大亂鬥XD
四個小鬼總是圍著N64這台主機
常常到他們家他們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不是「誰找到了新的星星」就是「誰又多打出了新的人物」



這也就是為什麼
買了PS2之後
我後來又接著買了任天堂的Game Cube
因為任天堂的遊戲性、同樂性以及感動
都是PS2所無法帶給我的(縱使他遊戲再多)


題外話XD。



她回家的時候
我順手借了她「舞動壞力歐」跟「銀河瑪莉歐」
我想,玩過瑪莉歐64的她
對於銀河瑪莉歐
應該會有一股莫名的熟悉以及感動吧



然後是過年時
因為我外公家離她家很近
我們便把她家的Wii帶到外公家去


去她家的時候
發現她的N64旁邊躺的是大亂鬥的卡帶
原來她在我家玩過之後
便又把初代拿出來回味XD
(還一直說著很想買Wii版的大亂鬥)



這次玩的是我借她的舞動壞莉歐
本來我表妹興趣缺缺
我妹也不屑的在一旁說我都買怪遊戲
但是這款遊戲的愚蠢震撼了她們XD


畢竟這款遊戲看似複雜
但玩過幾次以後就能上手
愚蠢的劇情加上多變的動作
都讓我們玩到忘了時間


最後手好痛
肚子也笑得好痛
但以前的回憶都回來了



今年的過年很歡樂


感謝Wii
感謝任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