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是電玩文章(好糟糕XD)
所以本來不想寫的

不過大亂鬥X磅礡史詩般的劇情實在是太讓我感動了
堂堂登入法米通殿堂40分(滿分)的分數果然是實至名歸

日本首日銷量約50萬
是目前PS3、XBOX360、Wii三大主機裡所有遊戲首日成績最好的


大亂鬥X
原名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初代於99年在N64上發售
當時我也不知道為何會去注意到這款遊戲
明明家裏沒有N64主機,不過我還是挖了我的撲滿騎著腳踏車出門去買了


說到大家一定知道的任系明星
瑪莉歐就不用說了
然後是橫掃全球的黃色電氣鼠皮卡丘
應該也沒人不知道大金剛吧
以及瑪莉歐的座騎耀西...


N64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美國CF


眾多遊戲的主人公齊聚一堂亂鬥的有趣場面
對於那時的我來說可以說是極為新奇
而這款遊戲更締造了全球555萬銷量的漂亮成績



Wii的大亂鬥X是系列作第三作
本作加入了SEGA的SONIC跟KONAMI的SNAKE
還有許多在前作沒有機會現身的任系明星們(ex.皮克敏、壞莉歐)
都為了這場大亂鬥的殿堂增色不少


本次最矚目的特點為新增的「亞空的使者」
其劇情內容架構的龐大
連製作人都說這簡直是當作另一款遊戲在作
親自玩過了之後真的覺得所言不假


還有原本覺得主題曲與遊戲調性似乎不是很搭
沒想到玩過亞空的使者之後
這首歌跟劇情簡直是完美搭配!
不愧是植松伸夫啊(淚)


還有值得一提的Wi-Fi對戰
只要與人交換FC
就可以與朋友上網對戰

沒有朋友的也別擔心(?)
也可以連上線跟日本人盡情的亂鬥



家裡有Wii的
真的都該買一片大亂鬥X回家


家裡沒有Wii的
買大亂鬥時請連同主機一起購入。




 
Wii 大亂鬥X int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