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

沒想到會這麼久都沒po文
人真的是一清閒就會變的懶散呢
之前說要找的打工也就這樣拋諸腦後啦~


不知道哪裡有清閒的打工呢?
我不在乎pay只想打發時間啊!



上次po文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07→08過的很快樂(也很安穩)
不像06→07時燙傷、差點出車禍、頭髮剪壞壞事連連
去年跨年時吃了好久沒吃的TEN屋
然後還連NDS連線到天亮XD

不過好像就是太安穩了
放煙火時反而沒那麼歡樂了
再來多一點災難吧(喂!)


然後
我在去年年末
去了徐懷鈺的唱片公司擎天跟老闆抬槓喝茶了ˇ
瞭解了一下業界的現況跟下一張專輯的方向
我想今年除了畢業、當兵(?)
剩下可以期待的就只剩她的新專輯了吧


老闆有問我不知道對這行有沒有熱忱
他說我的萬言書是博士論文等級
但他依然無法百分之百確定我是否對這行有熱忱

當時我也不能百分之百的肯定
不過比起觀光業,加入唱片圈應該會讓我忙碌的比較快樂吧


今天在小7看到了劉若英的新專輯
我大概拿起來看了一下
讓我最有興趣的是她的文案
其實我對於專輯的概念跟文案都會挺注意的(當然歌要好)

老闆有問我說要不要幫忙想下一張專輯的企劃
雖然不敢貿然答應
但內心中已經開始蠢蠢欲動

「興趣有是有,就怕沒有能力啊」我說。
「那當然那當然(笑),最後能不能過關還是我們決定。」

如果能過關就好了,我心想。
畢竟能讓自己的想法跟點子實體化還挺讓人高興的。

雖然唸了觀光系
但很早我就打定要不務正業了
什麼英國留學、大傳啊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是不切實際的笑話XD
但就連廣電電影組的陳擴宇都說我那封信有畢業論文的資格

也許我根本沒有什麼實力可以進這行
但要我去大飯店陪笑接待客人或是外國客
或是去旅行社處理航空票務更甚至帶團的

我想進入唱片業或許簡單多了吧XD
雖然這個產業已經衰敗到不行了...

不過我還沒給老闆回信耶
會不會等我點子生出來,她專輯也出啦(喂)


或許該慶幸有這一年的延畢
讓徬徨的我能對自己的未來開始有了方向(但還沒明確)
也要感謝徐懷鈺才對(笑)
老闆有說真該引薦我跟她吃飯或認識認識
但我害羞了XD


總之就是這樣
2008,新的一年
畢業跟當兵都是必然且無趣的事
希望我不會跟專輯企劃這件事擦身而過
它應該是今年對我來說最有意義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