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批踢踢part-time版看到一篇讓我很狐疑的文章


[中部] 成功嶺探親人員一名


【工作職缺】
成功嶺探親人員一名




嗯...
可能是要帶給阿兵哥的東西很多
需要人家幫忙拿吧

或是對於成功嶺這地方不熟
需要有人帶路

也有可能沒有交通工具
要徵個有車子的人來當司機


這麼心想的我又跳到下一頁看



【工作內容】
本週六(12/1)協助前往探親
由於好友兼同事當兵,當日有要事無法前往,當兵是人一生唯一的經驗,錯過這次探親,
又覺得非常遺憾,沒有親身參與,所以才想徵一名人員,喬裝是我們的好友,代替本人及
同仁前往探親







喬裝??



【徵求條件】
年紀約20~30歲,年紀太大可能會穿幫


穿幫??


演技絕佳,最好是政大同學(訪視對象剛好是政大畢業),


演技絕佳???


當天剛好要回家,或是家住成功嶺附近,健談,
訪視對象內向、可能要主動扯話題,至少代我們陪他聊上兩個小時,
聊些學校的事物之類的,

當天順便帶份一些吃的,如麥當勞,或是水果之類的前往,
需自備數位相機,幫我們拍幾張照片留念。



靠盃!!!

這東西會不會太好笑啊!!!!



徵不到吧!!!

我就算是演技絕佳的政大生我也不會去啊!!!



到底是為什麼動機去徵啊


【工作時間】
本週六早上6:00-下午2:00(擇中間兩小時,最好是能早上六點鍾把他帶出來,不然被他家
人帶出來後,大家都理平頭,要找到人如同大海撈針,且對方父母剛好沒有手機可以聯絡



那個阿兵哥的家人明明就有要去啊!\囧/!!

到底是要幹啥勾當啊!!!



【薪資範圍】
工資一仟伍,吃的伍佰,合計兩千元
把當天拍的照片寄來本人的信箱後,匯款至您的銀行帳號




這種工作真不知道該說是好賺還不好賺啊...




我希望到時我當兵

會有人來看我







當然得要是我認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