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ident Evil : Extinction


這是一部我會給予不錯的評價的電影


雖然不乏有些不盡完美的地方
但一樣是瑕不掩瑜
就如同Harry Potter 3一樣



此代標題為《大滅絕》
所以 在故事剛開始自然就講述了T病毒造成地球毀滅
全世界都變成zombie的天下
只剩極少數的倖存者在地球上苟延殘喘著
其中當然有我們的女主角蜜拉大姐XD



還有電影前兩代的經典場景重現
像遊戲般的Game Over場景令人覺得很有趣
縱使畫面上得複製人Alice不是由我拿著手把操控著
不過被秒殺的那一瞬間還是會讓人感到很錯愕
(雖然明明知道主角不可能在一開始就死)
我想這得要歸功音樂跟音效的高渲染力



這代真多虧了音樂跟音效
恐佈感有一代的延續
比起前作光注重武打華麗的豪快感相比
本作似乎又找回了一點bio遊戲的精神


說到遊戲
bio系列的第一女主角JILL
怎麼在這代完全沒有出現也沒有提及?
好歹在電影前作她也跟著Alice順利逃脫了啊...
就算要賜死也交代一下吧


另一新登場Claire也是極路人系角色
如果她是在一代誕生或許還有其帥氣度


但是這代的Alice光芒實在太過閃耀
開啟防護罩幫卡洛斯擋下火焰實在太威
恐怖的烏鴉大軍在一瞬間就被她的威能燒成灰燼
你說這叫觀眾怎能不愛Alice呢!
新世代的神啊!


本以為這系列只會拍到三部曲的
沒想到最後居然還給我留一個這麼大的伏筆
而且編劇明顯玩過頭了
我論拍下一部戲可能性很高也很低
高就高在還有很多故事可以說
低則低在Alice複製人大軍大逆襲的故事很瞎


可惜本片的評價有好有壞
但至少我被娛樂的很暢快就是


有人說最後Boss死的太快太草率
在切割前最好來點時間長一點的互毆才過癮


不過我覺得那反而才太過公式化了呢XD



總結這部片:


要殭屍有殭屍
要蘿莉有蘿莉
要鬼畜有鬼畜
要恐怖有恐怖
要武打有武打
要鬍渣有鬍渣
要美腿有美腿
要帥哥有帥哥
要美胸有美胸



你說~
這麼好看的片你怎麼能不去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