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這個人是很討厭變化的



剛上高中時覺得沒有談得來的對象

那時候晚上都還是會跟國中同學通電話

剛進大學時也曾想過要轉學

還在高中的家族裡寫了大學同學們的壞話XD



每到一個新環境都是這樣

總是在一開始時滿是怨言

但是後來卻又適應的很好

我想這就是牡羊座的性格吧



上一段結束的感情

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走出來

是愛得太深 還是自己太過眷戀?

一下子 他闖進了我的內心

然後 又不得已的告別了



即將萌芽的愛情

也在還來不及茁壯的時候就消失了

確實讓我不捨

也或許是因為才正開始

留下的傷痛並不深刻

突如其來的轉變讓我很不習慣

不過過了之後

卻發現自己活得好踏實



上一段結束的感情

在第一次見面就送了我一張他自己做的書籤

裡頭的話 我仍印象深刻

希望我能過得像陽光一樣燦爛



曾經闖入我的生活的你們

在離開時

對我說著我笑的時候好看多了



曾經即將萌芽的愛情

我想你最初也是喜歡我的笑容的吧



最近一位很關心我的新朋友說了

即使我經過這麼多事情

卻還是能保有那一份單純



或許吧

雪即使弄髒了

但終究還是白色的



我會聽你們的話

帶著你們的祝福


努力讓自己燦爛的活著 笑著 幸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