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了一首讓我驚艷的歌
余憲忠─《不該少了你》
也是KFC的新CF主題曲


他的兩張專輯我都有買
第一張《No Name同名專輯》
第二張《慢‧慢愛》


第一張專輯當時是藏鏡人策略跟低價
不但不露臉,CD也只賣200出頭
主打的情歌也算是唱的還OK
所以我就買帳了


第二張專輯主打都會感
專輯的概念非常的明確
歌曲比起第一張也讓人更印象深刻
加上他早先與江美琪與趙薇的合唱
讓人逐漸認識余憲忠的聲音


我覺得他的嗓音非常的獨特
華語歌壇的男聲除了吳青峰
再來我就最喜歡他


今天聽到這首歌的時我實在是非常的震撼
這麼簡單的歌怎麼能這樣波動我的心?
他又再度超越了自己歌聲以及音樂的廣度


聽了第二次以後我才發現這首歌是肯德基廣告曲
我之前看電視時怎麼會沒聽出來呢
枉費他的聲音這麼好認
我的耳朵真的是越來越差勁了


簡單的好音樂
請點這裡試聽↓

余憲忠─ 不該少了你



最近有高職生在部落格上放音樂被判刑五月以及易科罰金十五萬的案例
我放的是聯合追星網的連結
IFPI不要來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