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產遊戲《仙劍奇俠傳》終於邁入第四代囉
這款遊戲也是會把我吃得死死的那一種XD
即使我對他的二代、三代、三代外傳感到失望
仙劍在我心中還是有個不可抹滅的地位
沒辦法!一代真的是太經典了


這次的配樂似乎沒有三代來的磅礡
不過也是不錯聽的啦
沒辦法誰叫我這麼愛中國風的遊戲配樂


這次的人物是二男二女

那個男二號慕容紫英在巴哈姆特的討論區相當的紅
在內地的票數也是多出男一號雲天河一倍之多


可是我比較喜歡雲天河的說
我喜歡他那種野性的氣息(猴子?)
慕容紫英那種花美男的型我不愛啦(雖然他跟我同姓...)
不過少女們好像都愛這款的=_=
真是夠了


女角我比較喜歡寒凌殺XD
喔不!是韓菱紗
雖然她的造型我怎麼看就像是在抄神州的女劍客
不過這種富有朝氣的女角還是很得我緣的

據說當初在命名的時候是叫做菱
後來遊戲公司覺得比較適合就改掉了
喔別鬧了好嗎
明明就比好多啦


至於那個柳夢璃
我是沒什麼興趣啦
這種柔到不行的女角有趙靈兒跟東城綾(亂入XD?)就夠了
不過影片裡的她的笑容感覺有些邪佞
如果她是個黑暗面十足的角色我可能會對她印象改觀唷



遊戲畫面
感覺比起前作的樂高建築物好多了
人物也都採真人比例
操縱的角色也終於不再是雞蛋臉了
感動啊!

不過那兩隻鶴從一代開始就一直在神州大陸飛來飛去了
搞不好其實他們才是遊戲中的靈魂人物?



劇情方面
反正有了前幾代糟糕的續作的轟炸
我已經練就一身金剛不壞之身啦
而且這次是擺脫了初代劇情的束縛的全新故事

就算跟仙劍一不能比
應該也會比仙二仙三好吧


還記得當初玩仙三
我還在考大學入學的指定考科呢
第一天考完我就收到遊戲了
當晚馬上拆開來玩XD
應該也沒人會在那一天準備第二天的考試吧?
哎呀老了老了



會來看我網誌的應該都不會玩這款遊戲吧
那看個影片品味品味也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