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從我跟我娘說了Wii開始
接著是史無前例的聯合報在頭版介紹Wii
又正好的今天的新聞幾乎每台都播了Wii熱賣的消息


「可是我不愛玩電動啊!」娘說。

「你只要拿著搖桿對著電視揮就可以了。」

「徐懷鈺跟蕭萬長都玩Wii,你怎麼可以輸給他們!」

母親大人笑得合不攏嘴。


「可是電視上說要一萬三。」

「電視誇張了,現在水貨頂多九千,不過我還是等公司貨吧!」

「對啦!公司貨比較好。」

好是好,但是代理商一直不出呀!


吃過飯之後,我居然在我娘用過的電腦裡發現~

「這個(Y拍)Wii的網頁是你找的喔?」

「對呀!」

「還真貴。」

「所以等公司貨吧!」

就等你這句話!


然後她居然開始學電視上玩Wii的人對著電視揮舞?

看來我家要多一個電玩成員不是夢想了。




快出吧快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