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什麼好寫的

不過此時此刻我還是想把一些事情記錄下來

要不然都已經2010年了

轉眼我也快要20過半了

當記憶已經衰弱到很難清楚的去記憶每件事的時候

留下來的文字反而是唯一能證明自己原來是這樣地活著的

 

最後一次放假了

12天的假說起來很多

但實際過去還是覺得很快

這一次的假期幾乎沒做什麼事

 

 阿凡達

我一回台灣就去看了阿凡達

這部片在我第三把假收假當天上映

幸好隔了一個月我回台灣還是有3D版

劇情簡單,但很好看

據說全球票房已經要破鐵達尼號了

 

百變千金 

水之流有睽違已久的唱歌

這次出現了以往沒出現過或鮮少出現的歌手

但我重感冒幾乎沒辦法好好的唱完一首歌好可惜

另外我覺得凱悅其實不是很便宜

期待下一次唱歌也期待亜凜的第二張自選輯(本気!)

 

新超瑪Wii 

水之流有Wii新超瑪的聚會

這是上一次收假前我就一直想要有的活動

這次憑藉著K的高行動力瞬間成行XD

4個人一起玩新超瑪確實有獨特的魅力所在

另外還有歡樂舞蹈精選、肌肉行進曲、歡樂森巴、音速小子的助陣

讓這次的Wii聚會總是讓人覺得時間再多都玩不過癮

 

yuki 

還有我的偶像Yuki

在馬祖就有人傳簡訊跟我說新聞報了她的近況

據說近期她的案子要開庭了

有其他的歌迷問我要不要去幫她加油

非常可惜的是那天我人已經在馬祖了

無論如何,祝福她

 

2010

今年的2010我依然沒參與

由卜青、掌門跟蛇完成

AKS都缺席的水之流聚會我覺得還蠻罕見的呢

ALLEN去合歡山過、Kiri在台北過、我在馬祖過XD…

 

wx1

因為即將退伍、即將迎接未來的生活、旅行以及cos…

加上這一年讓我有了一點小小的收入

所以興起了想買相機的念頭

目前是鍾意SONY的WX1

標榜夜拍很強的機種,但意外的是日拍似乎有點弱…

總之就是觀望中反正我也還沒退伍

 

嗯…我還是個軍人(噁)

照片2 211.jpg 

 

穿軍服邁入倒數15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