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這個人很容易對一些事(物)膩

或是失去興趣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明明買了不少遊戲

有破關的卻屈指可數(遮臉)

不知道為什麼遊戲到手之前我總是好興奮好想玩好想要

可是真的買了之後那股熱情卻…(對不起我好糟糕)

其實我只是有收藏癖吧我在想

 

拿我買的CD(或歌手)來說

基本上只有Yuki徐懷鈺(對不起這真的是我本命)我會全盤皆收

其他像是我曾經很瘋的濱崎步、蔡依林啊什麼的

 

濱崎步我從A BEST開始追專輯

最瘋狂甚至還買了單曲然後那陣子幾乎每天上yahoo家族的歌舞伎町追她的新聞

直到她後來陸續幾張專輯都沒有亮眼的表現

我開始對她失望然後她又靠失聰炒新聞

雖然專輯我仍然有追到NEXT LEVEL而這張真的也很好聽

但我對她的熱情真的不若以往

 

蔡依林更不用說了

我從七十二變開始追專輯

到了野蠻遊戲跟舞孃時

我對她的喜歡甚至到了有點像是歌迷的程度

居然還守在電視前面看她在亞洲MTV大獎的表現替她緊張

而如今到了特務J跟花蝴蝶我連買都不想買因為她的音樂一直在走下坡

 

到了現在我也是都對她們退燒,提不起勁了

咦?怎麼說到後來反而變得像是在說歌手們不爭氣而不是我很容易膩了XD

 

沒辦法

誰叫我不是她們的歌迷

如果是的話我早就把她們的專輯、影音商品、海報之類的東西全收了啦!

我個人也覺得偶像崇拜真的是件很不可思議也很了不起的事情

至於Yuki嘛~(笑),就別提了

她是超越我自己能理解的特殊情形啊!

 

來說我開頭放了PV的安室

我從PLAY開始買

純粹是因為我覺得那張專輯好聽(廢話)

以前我從來沒有買過她的專輯只有小學的時候去電影院看了史上最大作弊戰爭

然後07年去看了台灣場的PLAY TOUR真的是很好看

後來出的BEST FICTION跟WILD/Dr.當然也是很衝動的買下去了

很遺憾的因為當兵

所以我並沒有去看今年的BEST FICTION TOUR

但其實我明明有機會去的,因為那天我明明就在台灣

純粹就只是我熱情不足退燒了

 

某次跟掌門出去

我甚至還說了"安室出藍光了耶,但如果要買藍光的話,我寧願買江蕙的"

雖然下一秒我馬上就吐自己槽了XD

 

影片是安室12/16新專輯PAST < FUTURE的主打FAST CAR

雖然我覺得導演拍的不怎麼樣

但幾個分鏡、場景跟編舞都是優等啊!!

我覺得PV替歌加了很多分

 

看過這支PV之後

讓我對安室又興起一股熱情

想要趁勢把PLAY TOUR跟BEST FICTION TOUR的DVD連新專輯一併收了

 

這女人真的是很了不起

我不是她的歌迷

但她卻一直端出令我驚豔的新菜色逼我不得不買帳

我想這是國內很多pop icon都望塵莫及的

(對!蔡依林蕭亞軒我就是在說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