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誅4

貪小便宜的我最近買了《天誅4》。

天誅4是去年10月推出的忍者暗殺遊戲

前幾作主要都是發售在PS系平台上

這次的4代則是首度發在Wii上

 

雖然我有PS跟PS2

但我從來沒有玩過天誅

原本我想從天誅4開始接觸這系列的

結果法米通的交叉評論只給了29分囧(總分40)

是家用主機系列作歷來最低的分數

硬是讓我的期待落空

我也因此沒了購買慾望

自此,我都把這款遊戲拋諸腦後了

 

前幾天偶然在巴哈的購物商城看到價格1090

因為價格稍微有點崩了

所以又開始讓我有點心動

我查了國外兩個知名電玩網站給天誅4的評價

IGN是中規中矩的8分

並且給了impressive的評價

並且還蠻推崇遊戲配樂的!!(Absolutely phenomenal soundtrack )

GT給了較低一點的7.4 ,玩家票選則有8.6

整理了一下,發現天誅4也許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樣糟糕?

 

比價了一下

發現夢幻之星賣更便宜只要890

讓原本還打算猶豫個好幾天是否要入手的我

旋即就跑出門去買啦XD

 

遊戲的CG動畫不錯

不過跟實機畫面有不小的落差

配樂和風

操作一開始很不上手

但後來習慣就好了

一開始玩我認為只值24分左右

後來發現我愛上了「忍殺」的快感

便一關接著一關玩

現在我個人覺得這款有30、31的價值了

 

但遊戲難度真的非常的高

被敵人發現很容易就即死

導致我一直不斷的game over

但是卻又會讓我不自覺的繼續接關玩下去

通常只有少數的遊戲會讓我一玩再玩的

這是我推崇天誅4的另一個原因

 

關於忍殺

請看以下的影片

 

遊戲宣傳影片

 

 

Wii 天誅4 電視廣告

 

 

期待5代:)

不知道會在哪個平台上推出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