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是不能不充實自己
過了太久無所事事的生活
連網誌也無新鮮事可寫


好不容易有了動力想寫點東西
肚子裡卻沒有墨水啊!
所以接下來的內容
就當作是我濫竽充數的產物吧(好混!)

最近在偶然的機會上買了一部漫畫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衝動的購買新漫畫了
在聽都沒聽過,而且也沒先租來看
劇情風格、作者畫風都一無所知的情況下…


一口氣就先買了1~3集回家實在是非常冒險的買法啊!囧
(雖然一開始我會注意到這部是因為其中一話的題材我很有興趣啦…)



「很好看,雖然我個人覺得畫工、分鏡、質感都不怎麼樣,卻是讓我一直翻閱的漫畫之一。」不知道哪裡看到的心得

我八成是被這句話給騙去買了!


不過還真的挺好看的
雖然還是有很多設定可以挑毛病啦
而且一開始的畫功真的是讓我無力orz
但故事內容的精彩卻可以讓你拋開一切的沈浸進去


嗯內容不外乎就是一堆屍體
有點靈異、有點懸疑、還有點黑色幽默啦
還有很多「肌腸」轆轆的畫面(誤)


算是一種意外的驚喜
滿18歲的可以去找來看喔ˇ
(是說也沒有under 18的會來我這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